close

 

 

說不在乎是騙人的~

說心情沒受影響也是騙人的!!

 

今年沒考上,我不要受這種折磨了,

我是爛草莓,我要轉業!!

這個圈子大概不適合我吧

為了考試,把家人得罪光光,讓自己過著像神經病一樣的生活

一點點享樂就充滿了罪惡感

我可以不要了嗎?

短短數十年的人生,

一半以上在考試 煎熬

為什麼我不能看看自己喜歡的書? 看看喜歡的電影

跟喜歡的人手牽手去散步?

為什麼我連逛大賣場都有罪惡感?

 

別說你們沒給我壓力

你們的壓力更無形!

考完了,馬上問甚麼時候放榜

幾點?

 

我可以低調的通通不說嗎?

這不就是壓力嗎?

 

你們說不在乎,說沒關係,說當一個經驗

可是

你們的表現就不是如此啊!!

 

我可以放棄了嗎?

今年結束之後,我不想再過這樣的生活了...

 

就算去大賣場打工,我也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