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烤=煎熬

 

中國人造字真的很有趣,

烤、考 : 考季來了,烤焦了, 考焦了。

 

考前的焦慮讓我失了分寸...

 

面對考試,我一直是害怕的。

因為,我從來就不是一個會考試的人~

這次的考試,我,是付了些代價才換來的~

可,不知道結果是好還是不好~

 

簡章一個縣市接著一個縣市的出現了,

我的心情慌亂的無法言喻~

但,我只能悄悄的嘆了嘆氣~ 再度武裝自己。

 

我可以自豪的說,經過這些日子~我一定有進步!

可是,我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辦法承受失敗的打擊,

或者....父母親失望的神情...

 

身心俱疲的我,只想逃避~

 

陳老師也在逃,他逃得比我還徹底,他的心,比我的心還更不定....

 

看著牆上好友、同事為我祈求的祝福,

深深地又嘆了一口氣....

 

 

再度搖了搖頭~ 還是別多想,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