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新生活的開始,只剩下三個星期

 

 

我有一個全新開始的機會。

 

 

 

看著文件、檔案、一份又一份的會議記錄、照片

我竟然沒有害怕的感覺,

反而是一種從腳底竄出的....興奮感!!! 

興奮到眼眶默默的含淚,

興奮到雞皮疙瘩爬滿了手臂...

 

我想,我是怪人吧!!

 

 

有好多好多的想法和計畫在心裡默默的形成,

想一步一步的進行這些活動,

想到未來,我竟然興奮到有點顫抖.....

 

在轉角的麥當勞打開了我的筆電,

看著周圍的人群,

左邊的老先生頭戴耳機,看著CNN,手上的筆刷刷刷得不停書寫著..

前方的老先生瀏覽的網頁,似乎也在搜尋著資料~ 

左後方的太太,手拿著一本書,仔仔細細的閱讀著...

 

這裡,是我未來要生活的地方!

好有書卷氣的地方!! I like it!!

 

 

我幾乎馬上就決定要在這兒租屋了!

好棒的地方~ :)

 

儘管大家都說這個地方很辛苦,很操,

可是,對我來說卻是一個非常棒的地方!! 

也許,我的身體中就是流著冒險犯難的血液吧?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衝啊~~

 

真是期待我的新新新新生活~ :))))

 

lov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