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回顧,倒不如說是閒聊和展望吧!!

 

四月~忘了都做了些什麼..哈哈

 

最近的生活比較有點意思了~

把買了一陣子卻沒有認真練習的電子琴拿出來玩~

其實,我還是把他當鋼琴在使用~

逼迫自己將早就僵硬的手指頭漸漸地練習柔軟

在每天的練琴時間中,我發覺我的耐性和快樂慢慢地回來了~

 

雖然一首曲子要練好久好久~

我還重新練習基本的指法...

看似簡簡單單的曲子,要彈的流暢和諧也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以達到的!!

每天每天都坐在琴前面彈彈摸摸,

說真的,心情舒坦許多~

當然,壓力也減少不少~

我想,這也是我的逃避吧!! 哈哈哈

 

 

人真的是一種習慣的動物~

以往的菱角慢慢的被磨圓了

以前不能接受的事情,現在卻好像也習以為常~

好奇妙....

這是好事嗎???

我也不知道~~~~~~~~

 

考期近了

可是

沒讀完的東西還是堆得跟山一樣高

哈哈

真是糟糕~~

 

夜很美

而我

一直很習慣也很喜歡這樣夜深人靜的時刻.....

這時候,才能停下那忙碌的腳步,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吧~~

 

 

晚安。

我知道你睡了。

 

早安。

我會比你早起。

因為,我還有很多事情得進行。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