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條路,寂寞又漫長,

似乎看不到終點。

 

路上,冷眼旁觀的人們,

竊竊私語的人們,

指指點點的人們,

甚麼時候,我才能學會放下這些人的眼光?

 

走累了,想停下腳步,

卻發現沒有地方可以歇腳...

天地之大,卻沒有一個地方可以讓我舔舐傷口..

 

懷疑是自己做錯了決定,

也懷疑自己是否真的可以做到

 

漫長的路途,我不知所措

 

 

悲傷 快樂 喜悅 痛苦

一個人獨力承擔

 

關在斗大的室內,

環顧四周

竟像高牆將我團團圍住。

 

是困

是囚

 

我將自己鎖死、困住了...

 

軟弱的心不斷的發出求救訊號

固執的嘴怎麼樣都不肯開口

離線,關機,將自己隔絕於人群之外,

自虐似的投身寂寞,

自虐似的任憑痛苦和寂寞啃噬...........

 

 

我會好的!

 

仍是嘴硬的不肯承認...

其實

 

 

我需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