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例的道完晚安後,我應該上床去睡覺的...

 

但,我沒有。

 

其實,以目前身體的狀況,我應該好好休息才對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睡不著@@

 

 

於是,開啟了好久不見的網誌,開始記錄生活....

 

 

 

做了某些決定,希望可以持之以恆~

明年可以看到成果~

 

做了幾個測驗,發現自己對人的信任漸漸消失....

防備心起,是好事還是壞事?

 

對於他,徹底的說掰掰了~

雖說這樣對他對我都好,但,這次,我好像真的傷害了他....

對不起,

但我真的不想再當你的避風港了........

 

我變了,

對一切都淡淡的,

沒甚麼特別的情緒起伏...

喔,有啦,只有對一個人才會有比較大的情緒反應~

上輩子欠的吧?

好好歸還~~~~~!!!

 

開始習慣一個人的生活,

就算房間沒有任何聲音,我還是可以好好的了....

一大進步!!

 

勇敢做了一些決定,沒有經過父母的允許...

是成長的一大邁進吧~~!!!

 

 

欠同事的點心債,要快點還一還~ 

最想讓那個人品嘗,但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呢?

呵~一切隨緣吧!!

 

 

看個書~今天的進度還沒完成呢~~!!!

 

加油,親愛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